这位温州人担任省科协党组书记!曾在温州多所大学担任领导

2020-12-30 14:34:39

12月28日下午,省科协召开干部大会,宣布省委关于省科协主要领导职务调整的决定。


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张学伟出席会议并宣布省委决定:谢志远同志担任省科协党组书记,提名谢志远同志为省科协副主席人选;


图片


谢志远作表态发言。他表示完全拥护、坚决服从省委的决定,省委省政府历来十分重视科协工作,科协组织大有可为,大有作为,他倍感荣幸、深感压力、充满信心。他将带领班子成员,紧紧依靠各级科协干部职工、广大科技工作者,努力在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的新征程中干出新业绩、展现新气象。

他表示,在今后的工作中,一是增强政治意识,走在前列敢担当。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,引领凝聚广大科技工作者始终听党话跟党走,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。

二是着眼发展大局,干在实处强服务。进一步围绕中心、服务大局,全面深化服务机制,接长手臂、扎根基层,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抢占科技创新前沿阵地,把科技创新成果写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中。

三是开创时代新局,勇立潮头树品牌。忠实践行“八八战略”,奋力打造“重要窗口”,深刻把握新发展格局下科协事业面临的新形势、新情况、新问题,交出全省科技事业创新发展的高分报表。


图片


谢志远履历


谢志远,男,1970年10月出生,浙江永嘉人,教授,法学硕士,硕导。


温州师范学院毕业,曾在温州师范学院工作过。在温大瓯江学院、科技职业学院、衢州学院等高校担任过领导。


1993.08--1996.03 温州师范学院数学系团总支书记

1996.03--1997.08 温州师范学院总务处宿舍管理科科长

1997.08--2000.03 温州师范学院学生处副处长(其间:1998.07--1999.07挂职锻炼,任泰顺县南院乡党委副书记)

2000.03--2001.05 温州师范学院党院办副主任

2001.05--2005.01 温州师范学院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

2005.01--2007.08 温州大学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

(其间:2003.09--2006.06浙江大学马克思主义与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在职学习,获硕士学位)

2007.08--2007.12 温州大学瓯江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

2007.12--2009.06 温州大学瓯江学院党委书记

(其间:2008.09--2008.12市委党校中青班学习)

2009.06--2011.10 温州科技职业学院副院长、党委委员,温州市农业科学研究院(温州农业学校)副院长(副校长)、党委委员

(其间:2011.02--2011.06浙江省委党校中青班学习)

2011.10--2015.07 温州科技职业学院副院长、党委委员,温州市农业科学研究院副院长、党委委员

2015.07--2015.08 温州职业技术学院院长、温州科技职业学院副院长、党委委员,温州市农业科学研究院副院长、党委委员

2015.08--2018.04 温州职业技术学院院长、党委副书记

2018.04-- 衢州学院院长、党委委员、副书记



获奖荣誉



温州市“551”第一层次人才,浙江省“151”第一层次人才,浙江省首批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专家,全国高职院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副理事长。


主要从事大学生创业教育研究和职业教育研究,主持国家软科学出版项目1项,主持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等省级以上课题10余项,出版专著6部,发表学术论文30余篇。曾获浙江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2项、三等奖1项。



来源:温州人物

编辑:大喜

责编:何继岗 李温情

审核:金安静

监制:王振辉 翁逻沿 温作杰

总监制:邓雄杰



相关推荐

    打开APP阅读全文,体验更佳